最新大发10分彩—大发急速时时彩投注_欢迎来到清流网电脑端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新机]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~~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-3-8 10:49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本帖最后由 waylon_lin 于 2017-3-8 10:54 编辑

第一次搞分体水冷, 本来想先搞软管学习一下, 结果一时兴趣直接上硬管了~
机箱是NZXT s340, 比较小型化的机箱

评分

参与人数 5活跃 +47 技术 +3 互助 +2 收起 理由
shun.and.fa + 10
梦逝星灵 + 12 赞一个!
iSkye + 10 + 2 精品文章,很给力!
Skyfree + 10 + 3 帅啊
小烦 + 5 机箱里再放一个表情猫,能看一天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
2
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7-3-8 11:09:01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1302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看着,还可以呀,好像也不是很复杂吧。。。??

点评

这个看个人动手能力吧。 我是老司机,没啥压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8 12:17
3
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7-3-8 11:09:31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1302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你的显卡,不是水冷?

点评

显卡没做, 显卡的冷头太贵了,那价格都能买个不错的显卡了。 关键是显卡经常可能会需要更换或插拔,如果给做上硬管了,那么拆显卡的时候就费事了,还要放水了拆掉水冷。。折腾不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8 12:16
4
 楼主| 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-3-8 12:16:05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2395| 技术 5| 互助 4| 钻石 0

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7-3-8 11:09
你的显卡,不是水冷?

显卡没做,  显卡的冷头太贵了,那价格都能买个不错的显卡了。
关键是显卡经常可能会需要更换或插拔,如果给做上硬管了,那么拆显卡的时候就费事了,还要放水了拆掉水冷。。折腾不起
5
 楼主| 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-3-8 12:17:06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2395| 技术 5| 互助 4| 钻石 0

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7-3-8 11:09
看着,还可以呀,好像也不是很复杂吧。。。??

这个看个人动手能力吧。 我是老司机,没啥压力
6
梦逝星灵 发表于 2017-3-8 17:05:22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30787| 技术 42| 互助 231| 钻石 380

看上去好漂亮~ 不过我还是买一体水冷好了。不用折腾。。运气差的RP也不会爆发
世间万象,往复启始~
7
OC3 发表于 2017-3-8 19:45:38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5311| 技术 52| 互助 121| 钻石 420

为什么我觉着水冷排的风向不太对呢?

点评

前面冷排出气,后置那个改进气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9 02:21
8
 楼主| 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-3-9 02:21:51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2395| 技术 5| 互助 4| 钻石 0

OC3 发表于 2017-3-8 19:45
为什么我觉着水冷排的风向不太对呢?

前面冷排出气,后置那个改进气。

点评

你这个机箱前面排风,后面进风效果肯定不如前进后排的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5 18:05
OC3
这样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9 19:39
9
OC3 发表于 2017-3-9 19:39:06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5311| 技术 52| 互助 121| 钻石 420

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-3-9 02:21
前面冷排出气,后置那个改进气。

这样啊。
10
wang754782072 发表于 2017-3-24 19:33:19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51590| 技术 185| 互助 269| 钻石 650

都说漏液啥的,不敢弄啊,而且没钱是硬伤啊
11
cfdl 发表于 2017-3-31 08:14:32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9488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不错 不错
12
chengzi123.com 发表于 2017-4-14 11:29:39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915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都是白色,看着很不错!华硕这款白色显卡型号是多少的
13
qwadwang 发表于 2017-6-17 12:29:51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2776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动手能力赞一个
14
墨缘堂 发表于 2017-6-21 09:48:19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862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10

半水冷!!

点评

不过也很牛叉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1 09:48
15
墨缘堂 发表于 2017-6-21 09:48:46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862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10


不过也很牛叉!!
16
ajdtoxh 发表于 2017-6-27 16:16:08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67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显示怎么没有拢
17
lyxx 发表于 2017-7-1 10:51:20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1417| 技术 24| 互助 0| 钻石 20

可以的 兄弟
18
q178786805 发表于 2017-7-1 12:07:38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56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精美```羡慕嫉妒恨!!!
19
fvnu 发表于 2017-7-8 08:30:39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699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有详细安装细节步骤就最好啦
20
k32964557 发表于 2017-7-8 15:17:53 | 只看该作者

活跃 538| 技术 0| 互助 0| 钻石 0

Q-I-O-N-G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2395

活跃

5

技术

4

互助
签到任务
最火的业界新闻
  • 小米电视爆猛料:与大企鹅合作 首次搭载摄
  • 台积电3D芯片封装技术2021年量产:面向5nm
  • 折叠屏Mate X要延期至9月上市?华为内部人
  • SSD价格要见底?NAND闪存跌幅收窄 年底不再
  • 魅族16s预热:配备成本颇高的横向线性马达
  • 华为网络安全官:美国,直面竞争吧
  • AMD 7nm Zen2良品率已达70%:两倍于Intel
  • [图]高通骁龙735曝光:7nm工艺 全新1+1+6设
  • 联通5G有多猛?快过千兆光纤 速率高达2000M
  • 12nm Zen+架构、频率提升:AMD新一代桌面AP
炫酷的硬件Show
  •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
  • 比小更小,Mini-STX装机
  • 华擎X99E-ITX + 银欣ML06 装机记
  •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
  • 银欣FT02,双路E5工作站
  •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
  • 乔思伯UMX1 Plus,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
  • 分体水冷第二弹-Inwin 805 infinity
  •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~~
  • 樱桃MX6.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
有趣的美图分享
  • 一辈子很长,我想好好宠你。
  • 自~杀前的13秒~
  • 太真实了,是我本人了
  • 这些 水果蔬菜 实在太帅了!!
  • 早就该扔掉你了~
  • 我观察了一整年那些厉害的人,他们教会了我
  • 不打算修了,不知道交警查不查
  • 医院22张偷拍照曝光:这些人间真实,你见过
  • 吃鸡男孩在线造句
  • 社会我猫哥,人狠话不多。
关注官方微信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